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2014/01/01 新的一年,新的計劃!

簡短但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序言

新的一年來到了,去年的我還在軍中…如今已回歸平民的身份…啊…脂肪也回歸到我的肚子上了。

然而過去的不成熟也該隨之成長,今年正好是一個轉捩點,想給予自己一些新的挑戰,期許自己不只是年齡上的增長,自己的人生態度也該更積極的向上。


看了不少勵志的書,然而卻沒有時間(藉口!)、精力(藉口!!)去實現!期許自己今年開始可以做好自我管理…才能朝著夢想前進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每日都能持續的寫自己的原創小說,儘管只打了一小段內容。

.每週都能寫出一篇關於遊戲遊玩的心得、分析,不論分析的好不好。

.每週可以畫出數張圖,不管畫的有多醜。

.每週生產出1~2份的遊戲企劃,並寫成企劃文件,即使內容還不完整。

.每月都能寫出一款小型的遊戲程式,不論這個遊戲是否含有許多bug。

.每月至少購買一本關於遊戲、程式的書籍並把它看完一、二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俗話說,重質不重量,但是在量不多且質不好的情況,只能逐漸累積自己的經驗來成長,2014年,將做為我的踏板,開始跳躍、飛翔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簡短但對我而已←
    轉涙點→轉捩點
    給與←

    ……啊我會忍不住挑錯字,不要管我(艸)

    回覆刪除